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MPV界的“中日对决” 谁更对你的口味?

  • 原创
  • 作者: 赵文瑞
  • 2018-12-04 00:00
  • 1120.92万

内饰:设计风格相似 配置差异较大

如果说外部配置是给人的第一印象的话,那内部配置则能够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对于两车的乘坐舒适型配置而言,差异化还是相对较大的。依旧,看看下面的表格吧!

车型大通G10 PLUS本田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6.98万元26.68万元
多功能方向盘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隐私玻璃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
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功能加热、通风、按摩
座椅放倒方式按比例放倒按比例放倒
GPS导航
手机互联
车载220V电源

内饰方面,两车在设计风格方面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大通G10 PLUS不管是设计、配置还是用料做工方面都属于上等水平。对于奥德赛而言,整体风格偏向居家风,运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风险工艺。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

对于乘坐体验方面,两款车的座椅均采用了皮质包裹。在座椅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但值得一提的是, PLUS配备的是带记忆的电动调节,在一定程度上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在座椅配置方面 PLUS还是略胜一筹。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