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个个都是狠角色/引入国内不是梦 2019日内瓦车展重点SUV展望

  • 原创
  • 作者: 高远
  • 2019-02-26 00:00
  • 35.97万

宝马X3/X4 M

宝马X3 M

宝马X4 M

外观方面,和经典的宝马X3宝马X4型号相比,宝马M车型外观更具侵略性。它们包括经过修改的前后面板,扩大的进气口,加强的侧裙,定制的车轮以及从车顶后部延伸出来的唇形扰流板。

宝马X3 M

宝马X4 M

宝马X3 M和宝马X4 M尾部造型延续了普通版设计,宝马X3 M尾部造型加入熏黑设计,宝马X4 M尾部延续了溜背式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采用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宝马X3 M内饰

宝马X4 M内饰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可参考全新一代宝马M5内饰风格,方向盘将采用全新M系列专属丁字裤样式方向盘。

宝马X3 M和宝马X4 M搭载涡轮增压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4马力,峰值扭矩600Nm。配备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主动式M后差速器和运动型悬架,可降低行驶高度并改善操控性。

编辑点评:宝马首次推出M-Power X3和X4车型足见在运动部分依旧没有任何妥协,宝马X5/X6 M车型早已引入国内,未来X3/X4 M车型也有很大的可能在国内进口上市。

宝马X5 PHEV版车

外观方面,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整体造型采用了汽油版X5的外观设计,尺寸更加夸张的前格栅的双肾造型以及“勺子”形状的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全新X5混动版车型较上一代车型外观方面有一定调整,如尾灯区位置等,同时车身尾部的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宝马X5 xDrive45e同样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接,整体科技感更强。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的更加运动。此外可以从中控屏注意到,全新宝马X5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最新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搭载了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提升明显,最大功率可达210kW。此外与宝马X5 xDrive45e配合的是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电机可提供82kW的功率,该车总功率可以达到290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同时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马X5 xDrive45e标配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控制减震器等科技配置,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性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在国内已经上市,PHEV版来到国内也只是时间问题,新车的纯电巡航里程更长,并且动力部分也更加强悍,对于来说PHEV版X5对于双积分政策也将有所贡献。

新款宝马X1

从谍照中看,新款宝马X1在车头大灯轮廓边缘、前保险杠区域进行了小幅改动,造型变得更立体也更尖锐。车尾部分,新车的改动之处也集中在尾灯造型和后保险杠区域,变化幅度非常小。我们预计,新款宝马X1将推出跨界风格车型,用搭载的跨界套件的形式,来满足用户更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X1在绝大多数细节上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测试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或许新款宝马X1将会针对多媒体系统有所升级。从图片边缘来看,新车的排挡杆造型相比现款有细微变化,新款宝马X1或将搭载与宝马X2相同的排挡杆元件。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一次中期小改款动作,新款宝马X1预计仍将维持现有的动力总成。国产车型方面,宝马X1目前搭载了三缸1.5T和四缸2.0T发动机(2种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36Ps和192Ps/2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350Nm,采用前置前驱全时四驱这两种不同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此次宝马X1的改款只是一次例行小改款,车辆的整体设计和动力不会发生较大改变,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未来国产或也将跟进。

起亚XCeed

起亚XCeed预告图

新车预计将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尾灯部分也将采用LED光源,还有一圈深色的包围饰条环绕车身。细节方面,新车的车顶行李架、双色运动轮圈都使得其外观设计更加精致。

起亚XCeed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一系列汽/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其还将提供四轮驱动车型,以强化其实用性。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XCeed也将使用全新家族式造型,整体设计十分年轻,作为近期十分火热的跨界车型,该车未来上市后面临的竞争环境也十分激烈,我们也期待它发布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三菱ASX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理念再次体现。和国内现款车型的区别就比较大了,可以说是力量感爆棚。而从尾部设计来看,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产生变化,底部护板进行差色处理,样式更加运动越野。另外整体尾部层次感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与国内款车型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变化,仍然是双炮筒仪表盘,熟悉的8英寸中控屏样式以及下方三个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结构有所不同,更加立体化。动力方面,新车推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仍然搭载2.0L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款三菱ASX已推出许久,产品力已严重不足,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主要集中的外观部分,给人不错的新鲜感,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也将跟进改款。

现代Tucson N-line

根据预告图,新车将基于海外版Tucson增加N-Line运动套件以及新的LED灯条而来,其前保险杠的造型将更加激进,同时配有造型繁复的深色多辐运动轮圈。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增加包括N-Line挡把、红色缝线等元素在内的N-Line套件,以营造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将提供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柴油轻混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高性能版,新车的整提预计将更为激进,并且动力部分也将大幅升级,不过现代在国内几乎没有推出过高性能版车型,所以预计新车也不会引入国内。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