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全新速腾想要当家轿新标杆?这几位老伙计恐怕不能答应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9-03-28 00:00
  • 73.47万

凌渡:比速腾更个性、还有较大的终端市场优惠

凌渡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出自MQB平台的家用轿车,比全新速腾整整早了4年。因此在空间感受、行驶品质方面同样具备全新上的优势。但相比同级绝大多数车型而言,自身的个性化程度尤其明显,它的设计独特性、驾控感受,都决定了它不仅是颜值最高的品牌紧凑级轿车,同样也是为数不多的运动型家轿之一。

简洁、干练和宽体的造型,是留给绝大多数人的统一印象。它在外形设计风格上显得精致又运动,车头具有更明显的攻击性,弧线形车顶的过渡效果则比全新更加流畅。同样采用了穿过前/后门把手的腰线设计、搭载了运动型轮圈、鸭尾式行李厢盖…在对于外形整体感、运动感的营造方面,显得更加纯粹。

配置方面,目前全系共有4款车型,次顶配的280TSI舒适版车型已经具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胎压监测、17英寸轮圈/轮胎、8英寸触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的厂商指导价为14.59-20.19万元,略高于全新,从用料、配置来看它的确具备更高的品质感。更何况,目前有3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幅度,从终端售价来看,它的性价比优势要比全新更强、整体表现更加亲民。

在拥有运动型车身份的同时,同样能够兼顾更多的家用需求。它在高配车型中搭载了双色拼接座椅,前/后排在满足充裕的乘坐空间之外,还兼顾了更多的后排舒适性,座椅尺寸和角度的设定更加人性化。在行李厢空间方面,显得尤为规整,常备容积达到480L,最大可扩展至1150L,日常装载大件行李时非常轻松。

全系4款车都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能够输出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225Nm,高版本能够输出150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与全新表现完全一致。同样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结构。但由于定位稍有不同,因此在驾乘感受方面的表现更为扎实、转向操作也比全新更直接、动力响应速度更快。

编辑点评:和全新可谓是品牌在不同取向上的各自演绎,全新具备更多的新意、在设计风格上更多遵循了家族统一样式。则拥有品牌内部最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它不仅造型独特、运动感十足,同时也在驾控感受、动力调校上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市面上拥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性价比方面比全新更吸引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