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除了终端优惠还有啥?凯迪拉克XT5凭这点笑到了最后

易车导购 豪华中型SUV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与可靠的品质,一直都比较讨中国家庭的喜爱,但是BBA的门槛实在太高,所以这个细分市场就成为了众多二线豪华品牌互相竞争的主要阵地。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豪华中型,除了需要面子更需要里子,空间与舒适性就是他们购车的决定性因素。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四款热门豪华中型的空间与舒适性表现如何,是否能突出重围?


前段时间,我们就为这四款车型的终端市场价做了市场调研,各位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文章进行回顾:


通过上一期的上海地区市场终端价调研,我们可以发现其实这四款车型目前进行的让利优惠还是非常大的,再加上7月1日新的购置税政策实施,我们消费者实际买车的落地价将会更低、更优惠。

我们此次依然还是围绕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雷克萨斯NX英菲尼迪QX50这四款比较热门的车型继续探讨,除了可观的终端优惠,它们的空间与舒适性表现究竟如何?选择哪一款车才能让消费者兼顾面子与里子?

凯迪拉克XT5:多种储物格显贴心一面 乘坐空间无可挑剔

编辑小结:虽然在乘坐感受方面,并不是表现得最好的那一款车型,但是它拥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收纳性能很好。而乘坐空间则是它另外一个表现得非常强势的地方,尤其是对后排乘客的包容性极强,真正兼顾到后排乘客的出行感受。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