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开辟时尚潮流新战场 丰田奕泽对比日产逍客

  • 原创
  • 作者: 崔立东YC
  • 2019-08-21 00:00
  • 142.71万

易车导购 SUV依然是目前许多家庭的购车首选,而随着主力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在满足家用需求的同时能展现出更多的时尚潮流元素,对颜值和设计有了更高的追求,而在15万这一档,奕泽逍客便是这类高颜值的代表,并且二者主力销售车型均为2.0L+CVT的配置,究竟谁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我们选取的两款车型为:

2018款 奕泽 2.0L CVT 奕炫天窗版 指导价:17.48万元

2019款 逍客 2.0L CVT 旗舰版 指导价:18.59万元

两款车的市场终端信息见下表:

北京终端售价为例,虽然顶配版比顶配版贵出1.1万元,但优惠幅度更大,所以终端价格二者比较接近,顶配版优惠后价格均在16万左右。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