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神话继续,单月销量超4万 上汽大众SUV全明星产品力分析

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热销之后,各大合资汽车品牌纷纷排兵布阵,竞争激烈,但就产品线的完善程度来说,大众无疑是最全的,从小型 T-Cross途铠到大型途昂全覆盖,并且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品质赢得赞誉,组成了上汽大众的全明星阵容。在最新公布的2019年10月销量排行榜上,的五款车型总销量超过4万辆,再次延续了销量神话。是如何创造销量神话的?其全明星产品力如何?接下来将为你一一解析。

途昂与途昂X:大型SUV抢占高端市场

小结:从定位来讲,途昂X都属于大型,它们的推出体现了优秀的技术研发实力,同时也让占据了市场的高端,从上而下,才可一览众山小,可见这两款车对于全明星序列的重要性。而在车型特点上,主打全尺寸空间,车长超5米,全系为7座车型,30万起售,实用性强,性价比高;而则主打运动和豪华,外形更动感,配置更豪华,对追求时尚运动的车主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