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四款合资SUV妥协了!最高降5万,不仅配置高,关键很实用

  • 原创
  • 作者: 李山山YC
  • 2020-03-18 00:26
  • 35.72万

易车原创 纵观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中以日系、德系以及美系占据销量的半壁江山。如果预算20万,相信很多人会推荐德系、日系等一些热销SUV,而关于德系和日系的推荐文章比比皆是,所以我们今天就换一种口味,来挑一挑有哪些美系值得考虑。

这四款美系都是各自车型里面的主力车型之一,其中锐际长安福特目前全新车型,集众多科技于一身,价格也相比以往定价更有诚意。别克昂科威才在去年11月份改款,主要在外形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也是目前中型市场上降幅比较大的一款车型。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以性价比著称,凭借中型的尺寸优势,较大的优惠力度以及运动套件外观,吸引很多年轻人的关注。Jeep自由光也针对国内消费者口味,外观又重回经典特征,它的优势在于动力性能方面比较出众。

别看推荐车型有的接近25万,但优惠力度十分给力。以上海地区为例,四驱精英版优惠达到5万元,都有4.2万的优惠,而虽然优惠不大,但刚好指导价与其余三款终端价持平,都在20万左右。

品牌专家-李山山:可以理解为现款翼虎的换代车型,外观方面除了几乎原汁原味沿用美版Escape ST-Line的设计语言外,还专为国内消费者重新定制了一套外观。在造型方面,遵循目前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线条设计较为柔和,与以往硬汉特征的相比,更有些“小鲜肉”的味道。

品牌专家-牛冰冰:是家用市场上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关于它的外形很多人并不陌生,造型稳重大气。不过,在去年11月份,新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飞翼式中网,内部结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车尾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整车的精致感更加突出。不过毕竟只是小改,所以车身整体轮廓没有变化,相对同级竞品略显中庸。

品牌专家-陈洲:印象最深的是造型十分霸气,具有典型的美系肌肉车身影,看上去就是一辆应属男人的座驾。相比普通版本,我更青睐这款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它采用了许多,包括黑色车标、专属亮黑轮毂以及RS标识等,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品牌专家-蒋一鸣:现在的与以往的“眯眯眼”有很大不同,进化成传统样子,外形与家族指南者指挥官一样,看上去更加顺眼一些,更符合家用群体的需求。它的外形最明显的就是七孔经典特征,同时车侧包围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填充,相比同级城市风格更加野性一些。

尺寸方面,的长度和轴距表现最佳,高度占有一定优势,而在宽度方面领先一些。除了以外,其余车型都定位中型,相对来说空间表现会更好。但方面比还大,再加上空间的利用性,所以它的内部空间实际差别并不是很明显。

推荐车型都采用了如今比较流行的LED大灯,并且都配备LED日行灯以及自动头灯功能。另外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不仅没有配备此项,甚至没有配备雾灯,稍显劣势一些。虽然也没有配备,但多了转向辅助灯功能,弥补一点不足。投一票是因为,它相比配备的是卤素雾灯,卤素雾灯比雾灯在雨雾天的穿透力更强。

四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功能,采用的是一体式纵轨,看上去完全贴合车顶,起到美观的作用。而采用是分离式纵轨,看上去更加粗犷,优势在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这项小功能,日常可能不起眼,但关键时候也能起到一定的实用性,尤其户外旅行朋友来说很在乎。另外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相对而言不仅起到防晒的作用,也会给车内人员带来一定的私密性。

一般来说,家用搭载18英寸轮圈就够用了,太大反而会增加油耗。这四款车型中,轮圈样式各有不同,至于谁更好看那就是萝卜青菜的问题。不过如果不以样式和品牌论英雄,那么尺寸直接决定成本,所以谁尺寸大谁更胜一筹。通过对比,搭载的是19英寸轮圈脱颖而出。

配备的是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在外部配置方面又扳回一局,其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是还配备前驻车雷达功能。

外观小结:一辆车的颜值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在乎的因素,不难看出,造型会显得更年轻一些,偏家用气息,则表现更运动,而无疑更加野性一些。在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日常基础功能都很齐全,如倒车雷达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都有配备。另外都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这项配置含金量比较大,提升了一定的安全保障。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