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四款合资SUV妥协了!最高降5万,不仅配置高,关键很实用

  • 原创
  • 作者: 李山山YC
  • 2020-03-18 00:26
  • 35.72万

品牌专家-李山山:新车内饰造型并不抢眼,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家族风格。不过在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的同时,由海外版的8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大屏,下方空调面板也有所优化,符合如今年轻群体的需求,看上去科技感比较强。

品牌专家-牛冰冰:昂科威毕竟只是小改车型,所内饰布局与老款自然相同,依旧采用了家族环抱式座舱设计,但在做工用料方面十分厚道,在加上推荐车型的配色,给人很强的豪华氛围。

品牌专家-陈洲:探界者车内设计同样很有美系格调,大空调出风口、大按键都很粗犷风,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设计,但比较耐看,家用也挑不出毛病。

品牌专家-蒋一鸣:与很多美系车一样,自由光的内饰同样设计比较简单,少了很多细节装饰,更多的是一份朴实和沉稳感。新车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盘,中控配有8.4英寸触摸屏,不过菜单布局有些繁琐,有待改善空间。

其实仪表盘我个人觉得传统和全液晶仪表并没有太大区别,但从功能性方面来看,全液晶仪表自然要好于传统仪表。而且锐际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提供多套主题背景,并且背景颜色清晰度较高,看着不廉价。其余三款车型都采用传统机械+液晶屏组合仪表,日常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但显示效果没有炫酷。

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搭载了福特目前最新的SYNC+系统,提供语音控制、4G wifi热点以及海量影音娱乐系统等,可玩性更高。中控屏比较相似,操作比较简单,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搭载通用引以为傲的安吉星救援服务功能,这点非常不错。而自由光虽然中控屏功能也很丰富,但界面UI有待提高,各项功能布局逻辑比较散,操作不是很便捷。

四款车型都配备了自动空调,并都支持温度分区控制。除了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其实在这个价位并不为奇。但还配有车载净化器,可以有效改善车内环境,非常了解国人的需求。

内饰小结:四款车型作为美系车型,它们内饰用料都在这一级别保持较高水准。从豪华感来说,表现档次感更高。则在智能化方面更抢眼。而表现中规中矩。配置方面,从日常实用性配置来看,它们都有配备,只是细节配置有所不同。配备BOSE品牌音响,多了12.3英寸中控屏以及车载净化器,在配置上差别不大,主要多了道路救援功能。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