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1纽约国际车展 有望入华新车型盘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5-04 02:01
  • 8.58万

欧系车型

2012款捷豹XF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

2010款外形上的变化主要在车灯的方面。拉长的车灯使流线型更加明显。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使车灯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到整个运动风格当中。此款车也有望不久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不仅将沿用沿用现款XF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293N•m。另外还增加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这款最大输出功率190,峰值扭矩450N•m,0-100km/h加速为8.5秒,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4升左右。 


菲亚特500C

预计引入时间:2012年

在中国上海车展正式引入中国地区,预计售价22万-25万。敞篷版的C也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随后投放北美市场。据悉C也将引入随后引入国内。
美版500C与欧版几乎完全一样。官方表示,美版车型延续了500C的传统,可以选择14种车身颜色、3种软顶设计和12种座椅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1.4升MultiAir将达到101hp(75kW),峰值扭矩133Nm。与之配合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还可以选装6速自动变速器。不知引入国内后是否会有过多变化。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