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好时机?北上广成探底价之豪华品牌中型车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4-12-25 00:08
  • 32.32万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

指导价:31.50万-47.90万元

行情简介:广州地区优惠最多(降4万),四地现车均比较紧张

全新的奔驰C级版本给这个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也给了它的潜在消费者们更多购买它的理由。更大的空间、更高级的豪华享受,这些都是脱颖而出的优势,尽管上市之初的定价不算低,但也并不缺乏消费者为了这不同寻常的"高级感"买单。

1.上海经销商之最底价:

对于一款新上市的豪华品牌中型车来说,在四个地区中的优惠幅度差异是最大的,地区优惠幅度是四个地区中最小的,让人出乎意料。我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冠松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1.5万元,现车较少;

2.北京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鹏龙星徽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5万元,现车较少;

3.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中升之星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4万元,现车较少;

4.成都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四川华星锦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8万元,现车较少;

通过以上数据,我发现车型在四个城市中,现金优惠幅度最大的是地区,而与此同时,奔驰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了“限制跨区域销售”政策,仅有广东地区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最高的优惠力度。车型在全国范围内销量最好的车型是C200 L车型,从四地的反馈情况来看,C200 L车型现车较少,购车需要提前进行预订。

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赠送),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和具体行驶里程数而定。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