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好时机?北上广成探底价之豪华品牌中型车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4-12-25 00:08
  • 32.31万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8.88万-46.38万元

行情简介:上海地区优惠最多(降3.2万),热销车款现车充足

从ATS到ATS-L,凯迪拉克给它们赋予的使命就是要打败宝马3系,空间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依旧保持丰富的配置水平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豪华的诉求,那么就只剩下操控了。相比ATS,国产的ATS-L更好开了,对于普通驾驶者来说,他们能够驾驶ATS-L在赛道上做出比ATS更出色的成绩,这说明它的易操作性提升了。它不再标榜高高在上,而是习惯于让更多消费者们去接受它,,你真的要小心了。

1.经销商之最底价:

ATS-L目前的优惠力度较为适中,我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2万元,部分车款现车充足、购车可获赠装潢礼包;

2.北京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达世行亦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万元,现车普遍较少、购车可获赠装潢礼包;

3.广州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广东粤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万元,部分车款现车充足、购车可获赠装潢礼包;

4.成都之最底价:

询问了多家之后,综合得出的最高优惠为:四川港宏凯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高优惠金额为3.1万元,全系车型现车充足、购车可获赠装潢礼包;

通过以上数据,我发现车型在四个城市中,现金优惠幅度最大的是地区(降3.2万),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了“限制跨区域销售”政策,四个地区的现金优惠差异并不大。车型在全国范围内销量最好的车型是25T时尚型,目前热销的三款入门车型在地区现车都比较充足。

车型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不限里程,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赠送),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和具体行驶数而定。品牌车型的后期使用成本并不算高,在豪华品牌中显得比较厚道。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