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最新美规IIHS碰撞解析 奥德赛获全优表现

日前,美规碰撞测试机构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测试车辆成绩,共5款,且均为MPV车型。它们分别是本田奥德赛(美版)、丰田塞纳、克莱斯勒大捷龙道奇凯领以及日产贵士。其中这5款测试车中两款日系车表现突出,均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的成绩。而美版更是以全优的表现通过了测试。

最新一期IIHS 25%正面偏置碰撞成绩

车型/项目

总评价

结构

假人约束程度评级

头部和颈部

胸部

臀部/大腿

小腿/脚

本田奥德赛

丰田Sienna

克莱斯勒大捷龙

道奇凯领

日产贵士

##$Video:355895:9013e54fc9:630:402:Video$##

 

历年IIHS碰撞测试表现

小结:已经经历了五代车型的更替,在历年的IIHS碰撞中均有着良好的表现,我们从上图中几乎满屏的绿色图标便不难发现。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参加IIHS碰撞的车型均为美版,而广汽本田则是基于日版国产而来。两者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布局上均有所不同,与国内在售车型并不相同。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