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关注脚上功夫(十七)热点新车轮胎调查

  • 原创
  • 作者: 广宇1111
  • 2012-07-05 00:05
  • 17.66万

2013款比亚迪S6

2013款于7月2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8.99-13.69万元。2013款根据配置和变速箱的不同,新增5款车型。配置方面,主要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一键式启动功能、双TFT屏组合仪表盘、双温区独立空调、前后包围和侧踏板等。2.4 MT尊贵版车型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增加了燃油经济性。(更多关于的信息 请点击查看评测比亚迪S6

轮胎品牌:玛吉斯 BRAVO HT750系列

轮胎规格:225/65 R17 102H

采用了 BRAVO HT750系列,此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产品,适合全天候使用。为225/65 R17 102H,对于城市SUV S6来说已经够用了。

HT750系列适合在任何路况条件下使用,均衡的设计保证了雨雪天气防滑效果、正常路况操控和舒适性、粗犷路面耐磨性和高速路况的静音性。并且此系列采用方形胎面设计,在提升操控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均一的接地性,保护边的设计可以防止轮毂擦伤。

竞争车型调查:哈弗H6

采用佳通Comfort 520系列,很适合车型使用,偏重于舒适。为225/65 R17 102H,额定负荷为850kg,额定气压为300kpa。

与哈弗M4两车均采用了佳通品牌,H6所采用的Comfort 520系列的技术工艺与哈弗M4采用的Comfort 221系列几乎相同,同样拥有3B刚度制衡、3P静音、白炭黑胎面配方等技术。但由于车型较大,要比M4的大上一圈(想了解车型信息,请点击哈弗H6静态评测)。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