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原厂轮胎有奥妙 5款热销小型车轮胎解析

  • 原创
  • 作者: 俞士强
  • 2010-09-03 00:30
  • 32.85万

广州本田 飞度

轮胎信息:韩泰 175/65 R15 OPTIMO K715花纹

作为一款家用小车关注度非常高,特别是在我国南方几乎在同级车中无人能及,在改款以后空间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有口皆碑。同时,也有不少玩车的人们对它特别钟爱,改装潜力很大。

同样也是采用了韩泰品牌的,K715的花纹仅仅是入门级,是韩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产品。如果作为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而且低廉的价格在后期养护费用上面很得人心。

轮胎规格175/65 R15,目前在市场上的售价仅仅270元左右。如果你选择是用来改装后享受驾驶乐趣的话,恐怕这款是首先要更换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