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7年度汽车盛典开幕 各奖项结果揭晓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6-11-17 23:34
  • 370.08万

2016年11月17日晚,2017年度十佳轿车、十佳SUV和进口五佳车车型揭晓,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荣获“年度十佳轿车”奖项,《汽车与你》副总编兼出版总经理宋海涛先生,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先生颁奖。

一直是B级车市场的标杆级产品,全新又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中高级轿车的认识。全新的前脸造型,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扁平化风格,配合下进气格栅舒展凌厉的线条,令前脸造型立体动感层次分明。第三代“T+D”黄金动力组合,以发动机变速器的珠联璧合,在动力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大幅度降低。科技的魅力,在于总能给生活惊喜。置于后备箱下方的传感器可识别脚步移动,自动开启后备箱盖,解放双手,尽享自在生活。12.3 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自主布置模拟指针仪表,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信息显示的主次可跟随驾驶状态的变化灵动显示。真正的尊贵体验,是对感觉的极致尊重。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分布于整个座舱,让驾乘体验更为舒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