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同平台该选谁 东风风神A60对比日产轩逸

  • 原创
  • 作者: wangty46
  • 2012-03-22 01:18
  • 52.51万

自主品牌推出车型,大部分都是有“背景”的,它们大多是采用和自家合资车型的平台,然后经过二次开发,最后贴上自主的品牌和大家见面。其实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国汽车工业来说,采用国外成熟的技术,这的确是个不错的办法。

东风风神A60便是这样一款有“背景”的车型,它采用东风日产合资的轩逸平台,但在外形、内饰等方面经过了自己的理解和设计,并且在配置上比还要有吸引力。下面我们就比较下本是“同根生”的A60和

车型PK延伸阅读:

朗逸对比科鲁兹

新帕萨特对比雅阁

思域对比卡罗拉

赛欧对比瑞纳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

奥迪A3对比宝马新1系

Mazda3星骋VS思域CIVIC

楼兰VS雷克萨斯RX350

全新速腾VS新福克斯

奇瑞QQ3对比长安奔奔MINI

全新凯美瑞详细对比新锐志

高尔夫6对比新思域


既然出自相同平台,A60和在尺寸上的差异应该并不大,事实也大概如此,两者只有“毫米级”的差异。A60在三围上分别比长出15mm、20mm以及5mm,而轴距两者同为2700mm。

虽说尺寸相近,但两者的设计风格却不大相同。A60在的基础上经过二次开发,整体看来更加大气,而进气格栅、雾灯的设计也很有自家的味道。尾部或许你会觉得有明显的C5的味道,但它入时的加入了LED尾灯,也算是一个弥补吧。

的外形我想不需要做过多介绍了,即便是问世多年,现在来看也丝毫不过时,在众多紧凑型车中,算不上是运动的,但如果你是日常家庭使用,它应该会符合你的审美标准。

在细节方面,A60并没有因为“后出生”而占有绝对的优势,两者在标准的配置单中都找不到氙气头灯(的2.0XL 豪华天窗版、2.0XL 科技版可以选装),自动头灯都有所配备,轮胎的尺寸同样是195/60 R16,配合16寸的铝合金轮毂。或许上面提到的是A60给大家的一些弥补。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