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对比大众途观与马自达CX-5与现代ix35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3-01-14 11:35
  • 23.71万

驾驶现代ix35实际不像途观那样游走于极限附近。因为变速箱中的面团似乎进一步扩大到转向机构,不够准确且有些生硬。有些“臃肿”的悬挂系统和较厚的胎壁让像一艘航行在大风浪中的渡轮——摇摆不定。同样柔软的座椅也缺少侧面支撑,而且长途旅行是不够舒适。很高的坐姿不利于降低车辆整体重心。

【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工作并不鲁莽而且油耗低】

马自达CX-5外观和发动机技术非常精致,是一辆让人喜爱且实用的家用SUV

相反,的座椅位置将驾驶者出色地纳入驾驶氛围中。比较硬的座椅有较好的侧向支撑。座椅的表现更胜一筹,它不但支撑到位,而且舒适性非常好。这种运动型座椅出现在标准配置当中不需要额外加价。实际上的内部价值是其竞争对手无法企及的。空间感、视野、功能操作(导航系统除外)以及用料做工都堪称典范。行李厢空间和装载量也符合其身份,不过较高的开口和折叠后排座椅后形成的台阶是完美表现中的一点瑕疵。

【CX-5行李厢变化多,盖板设计有创新】

CX-5在性能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可在车内的细节上不得不低头。缺少的东西不多,只少一些材质感和后排空间感。行李厢容积则超过了两位对手。而且便利性更加突出:后排座椅折叠时只需拉一下行李厢内侧的拉手,后排座椅便可放倒。如果非要苛刻地挑一些不足,那只能说的研发人员低估了普通欧洲人的身高,因为行李厢盖的开启高度较小。

【CX-5仅有的几处储物空间很大,内饰的合成材料质感一般,但做工严谨。导航系统的便利性不足】

回到驾驶席,CX-5的导航系统操作错综复杂,而且界面设计不够友好。则是另一种表现,导航系统简单明了,能够很方便地找到道路并设定目的地。内饰整体的储物空间繁多,在这方面却显得小气。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