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 车联网智能度横评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6-11 00:00
  • 21.12万

“互联网思维”正在催生一个又一个奇迹。10年前,谁会认为腾讯和支付宝会成为行业巨头?互联网行业毫无疑问地在逐渐渗透、甚至颠覆传统行业的基本规则。有多颠覆?你问问工商银行去,全球最牛叉的银行竟然被“余额宝”搞得心惊胆战。

汽车行业同样如此,易车网和极客(微信号公众号:GeekCar)之前一起邀请了很多互联网行业的极客精英们来用“互联网的眼光”重新审视比较传统和保守的行业。即使是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都被他们挑出了不少毛病。

这四家都在极力推进“车联网”技术进步,想让越来越智能。那他们的现状如何呢?让我们以单项的功能为出发点,横向去对比每个品牌的优点和缺点。最终,让我们看看哪个品牌在“智能”方向上走得最远。

对于极客们挑出的毛病,那些对应的豪华品牌车迷们不必伤心。在互联网行业,有人给你指出错误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个人一定是你的朋友。只有吸取各方面意见并不断改进,才有可能最终诞生伟大的作品。那些进化速度不快的互联网产品,例如新浪微博,如今正从当年雄霸天下的局面一步步颓败……

之前已经介绍过和我们合作的极客们,他们评价的四款车依次是凯迪拉克XTS 36S铂金版、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豪华型、华晨宝马528Li豪华设计套装和北京奔驰E400L豪华运动型。选择他们的原因很简单,他们各自搭载了那个品牌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

如果还没过看过以前的《极客评车》,下面是传送门。极客们的眼光很毒辣,用户交互体验设计经验很丰富,看待的角度会让人眼前一亮。

《极客评车》第一季:《人机交互体验大战 凯迪拉克血拼奥迪

《极客评车》第二季:一起评车 极客评价宝马互联驾驶系统

《极客评车》第三季:《一起评车 更智能的奔驰还是年轻人的菜吗》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