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本田CR-V 新款上市

哪个最超值?7款紧凑级SUV大比拼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7-28 02:05
  • 137.13万

翼虎:科技感最强,显档次

在这些SUV车型中,内饰的科技感是最强的,中控台液晶屏也是最大的。车内颜色的搭配使车内看起来很显档次。

虽然在视觉效果表现不错,但操作的便利性不及另外几款车,空调调节面板被挡把遮挡住,得用手很别扭的伸到里面去才能按到中间的按键,中控台液晶屏离着驾驶位置较远,如果需要触摸操作的话需要向前探身子才能按到。

自由客:硬朗设计,粗犷风格

一看就是美国车上的那种简单粗暴的风格,相比奇骏、RAV4没有华丽的装饰,比较途观、CX-5,它的做工精细程度又有所欠缺。但坐在这台车内,就会有强烈的驾驶欲望,让人想到越野场地里去撒点野。

粗犷的内饰设计没有影响它操作起来的便利性,硕大的空调旋钮及简单明了的按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种感觉和非常相似。但娱乐系统的操作界面为全英文显示的,这点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有些不方便。

CR-V:设计精致,选材一般

七辆车中除了外,CR-V是另一款采用了硬塑料材质来装配中控台的车型,但在细节上比较精致,中控台有层次,装饰面板的配色看着也很显档次。这些细节上的设计也让CR-V的硬塑料中控台看上去丝毫不显廉价。(本次借到的试驾车中控台液晶屏是后加装的,但尺寸及操作方式都与原厂液晶屏基本相同)

本田讴歌在新一代车型上都采用了双屏的设计,除了显得科技感更强以外,对信息的读取也带来了便利性,但有一点不足的是上方的小屏幕离着驾驶位置太远,显得字体有些小,观察时间及油耗等信息时有些不方便。另外CR-V中间的空调出风口是不能够完全关闭的,这对乘客的舒适性会产生一些影响。

总结:七款车风格不同 各有优势

七款的内饰设计各有优势,也都有不足的地方。从使用的便利性来看,这两款车是表现比较出色的。从选材及做工来看,CX-5、RAV4的表现更突出一些。而、CR-V这三款车都展现出了比较居家、时尚的性格,从视觉效果来看更好一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