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揽胜运动版 新款上市

揽胜运动版对比宝马X5 百万级豪华SUV之争

  • 原创
  • 作者: wangty46
  • 2016-06-07 00:00
  • 15.54万

100万的价格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SUV,在普通消费者眼里或许是非常简单的事,毕竟钱已经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了,但面对众多的豪华品牌,到底是要选择更好的牌子,更诱人的配置,还是更速的加速性能,或是更出众的越野性能,也是非常头疼的事情,考虑起来丝毫不比紧凑级车型轻松。路虎揽胜运动版,价格比揽胜更加亲民,但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似乎不弱,出众的越野性能也优于同级车型。宝马X5更强调公路性能,引入2.0T发动机后更容易拥有。

不可否认,这两个品牌都是豪华车型的佼佼者,今年正值宝马诞生百年,路虎的“年纪”虽然没有那么老,但在越野方面,从卫士到揽胜,再到发现车型,每个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都值得竞争对手们尊重。不过具体到这两款车型,其实都算是历史不长的车型。第一代宝马X5诞生于1999年底,但它的历史可以到1994年,我们眼前的是第三代X5车型,配备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路虎揽胜运动版更年轻一点,2005年发布第一代车型,当时它的底盘来自发现3,但外形和内饰的豪华程度更向揽胜靠拢,是一款定位于发现和揽胜之间的车型。现在的揽胜运动版内饰更加豪华,外形设计更加运动,但它的越野性能依旧傲视同级车型。

外观更豪华,有众多个性化配置选

两款车的外形设计更多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都出自名家之手,你很难去理性的分析哪款好看,但在细节尤其是空气动力学方面却有不少的看点,例如宝马翼子板处的“孔”,在高速行驶时会形成气帘,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这方面的数据为0.34,在中同样算是非常出色的成绩。

车型 揽胜运动版 途锐 X5 卡宴 Q7
风阻系数 0.34 0.35 0.31 0.35

0.37

相比之下,的优点似乎更注重细节方面,B柱处的标志说明它和一样,使用了全铝车身,这使它成功减去了420公斤(据官方介绍,以TDV6柴油车型为例),这将会带来更低的油耗和更好的操控性。另外在个性方面,可以选择3种颜色的车顶,还有红黑两色涂装的Brembo制动卡钳,同时设计师也不忘带有车型名称的照地灯设计,这些都让相比X5显得更加豪华和个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