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试驾奔驰新款GLA 更新双离合的活泼小子

GLA SUV自从2014年首次亮相,就凭流线型设计、轻快灵活的驾控感受和丰富的个性配置,算是在这个细分市场打响了名声。而在今年6月,中期改款的它,以新的面貌,搭载更成熟的7速双离合而来,这样的它是不是显得更加诱人呢?此次借着奔驰青岛开展的“无畏之旅”,我们便能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它。

新款GLA重新设计了灯组,由双氙气大灯改为全LED大灯,两者相较各有利弊,耗能更低,在部分情况照明效果优于。此外,灯腔内镀铬面积更大,转向灯也由点状布局升级为LED灯带。

造型略微调整后的保险杠同时整合了方形两侧排气管,赋予了新GLA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像AMG车型才配备的五辐式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运动基因更为突出。

新GLA的内饰整体造型上并未有大的变化,新增专属中国市场的撒哈拉米黄色/黑色ARTICO皮革双色座椅,而车内如车门饰板上的电动座椅调节开关等新增的多处镀铬旋钮、全新黑色矩阵及哑光黑色岑木饰板则更加凸显了内饰质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