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道路试驾AMG S63/C43 胸有猛虎亦可从容于市

  • 原创
  • 作者: 徐文涛YC
  • 2018-10-14 07:09
  • 14.16万

最大功率612马力 3.5s破百

AMG S63轿跑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已多次出现在A旗下高性能车型上,例如C63、E63等43系列,不过不同车型上动力大小略有差别。A S63上的这台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900Nm,动力数值十分强悍,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辅以4MATIC四驱系统加持,使得其0-100km/h仅需3.5s。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