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索纳塔 新款上市

试驾北现第九代索纳塔 用科技提高实力

  • 原创
  • 作者: wangty46
  • 2015-01-29 00:00
  • 70.50万

空间:着重增加腿部空间 储物空间也较丰富

第九代索纳塔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增加,长度增加了35毫米,达到4855毫米,但轴距只增加了10毫米,为2805毫米,这样的表现使他在长度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已经超越了天籁帕萨特凯美瑞。但为了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现代的工程师们通过前移A柱发动机舱连接点、后移C柱与后备厢连接点的方法,进一步扩大内部空间。

从实际感受来看,身高176厘米的体验者乘坐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为3指,但后排的腿部空间改善明显,已经超过了两拳,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同样为3指。后排地板的隆起控制不错,乘坐起来并不夸张,所以适合长时间乘坐。

前排车门水杯杯架

前排车门储物格

前排中央水杯杯架

前排中央储物格

中央扶手箱

手套箱

后排车门水杯杯架

后排中央扶手

储物空间的表现第九代足够充足,日常使用的杯架在中控台、车门处都有布置,另外在挡位处还设计了卡槽及放杂物的地方。行李厢方面第九代没有太多改善,因为后排座椅不能折叠,所以在空间拓展方面和老款一样,只有一个可以打开的挡板,方便你从后排拿取物品。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