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合资新车等不起! 自主品牌亮点车型盘点

  • 原创
  • 作者: 俞士强
  • 2012-06-07 00:22
  • 185.65万

奇瑞汽车 携手海外设计师 推出高标准新车

代表车型:奇瑞A3

风云早期代表车型,最初大家认识奇瑞这个品牌也多是从这款车开始。标准的三厢造型,不错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便宜的价格,是的最大特点,但是不够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缺乏创新的设计是它的软肋。在摸索中前进,在后续推出的各款车型都充分吸取了市场反馈和经验教训。但是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这款车。

A3是推出的首款国际设计车型

虽然并不是一款新车,在目前看来也有不少同级自主车型和它一样出彩,但是对于来说它可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概念车首次亮相。之后08年A3三厢版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重金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车身让A3受尽赞扬,其定位年轻人的精致家庭轿车受到认可。

的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对运动的追求,整体布局清晰简洁,中控台的样式营造出运动感,并将车厢前排分为两个独立的区域。采用灰色和米色搭配。安全上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其次1.8L及2.0L全系标配6气囊,也就是除原有的正副驾驶位的外,又在两侧的A、B柱上加装了安全气帘,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的动力和空间并不是算出彩,但是说到A3的操控却是可圈可点。A3车身重量较大,底盘扎实,驾驶感觉好是公认的事实,其实这都和A3四连杆悬挂结构密不可分。在行驶时一边车轮跳动对另一边的影响极小,为车辆提供足够的支撑,不会出现非独立的尾部跳动感觉。另外,同级中少有的P电子稳定程序和刚刚搭载的CVT变速箱为A3的操控又增添了漂亮的一笔。

相关阅读:

动力提升细节改变 易车网试驾新款奇瑞A3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