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精彩不容错过 近期新发布超跑/豪华车盘点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70-4 Edizione Tecnica

广州车展展台没有在海外刚刚发布Aventador敞篷版的身影,虽然意料之中但依然稍显可惜,等着明年上海再见它吧。还是把目光停留在经典的上,现在我们要说的是一个新配置车型,名字有些长,叫LP570-4 Edizione Tecnica。

作为顶级版本,LP570-4 Edizione Tecnica对造型设计进行了更有冲击力的更改,新的车身包围更复杂更有运动感,五辐式轮毂非常耐看,黄色刹车卡钳也很醒目。通过运用更多碳纤维及航空材料,LP570-4 Edizione Tecnica整备质量更轻,从而有助其操控性能的提升。

LP570-4 Edizione Tecnica没有对动力进行调整,依然采用5.2L V10自然系发动机最大功率419kW,最大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在3.4秒。预计价格将超过500万元。从价格角度说如果只是选择,个人推荐的车型还是LP550-2,可以选手动或者自动挡,纯正后驱车。即拥有无与伦比的造型设计,又保持了一贯英雄式的驾驶特性。而且入门车型价格358万元,显得更超值。

雷克萨斯LS600hL

600hL在国内的首发亮相,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最高级别车型,LS系列一直是其造车工艺与理念的完全体现。新一代LS目前无论从造型设计、配置或者舒适性等方面评价都比上一代车型有巨大进步。

LS600hL是一款混动车型,也是LS的顶级版本,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和电动机,327kW,车辆0-100km/h5.5秒左右,而综合油耗却接近3.5L车型。完全展示出混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

在舒适性方面,600hL空气悬架与前后排各项配置充分保证乘客感受到豪华车应有的享受。从某些方面来说,在舒适性这条路上的走的坚定和鲜明。它不像奔驰S级那样有AMG高性能版车型,也不像宝马7系那样天生让人觉得有运动天赋。从时间角度说,在新一代到来之前,有很好的机会。

相关阅读:追求完美 雷克萨斯LS历代车型介绍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