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我家那台车 看易车编辑的真实选择(四)

后备箱里装的都是我的爱好

保养坚决不去4S店

极度容易受伤的不只是女人,我在被恶心过一次后就再也不想去了。想当初年少轻狂开高速,非得从天窗扔烟头,结果烟头卡在滑轨的最深处导致无法关闭。回家途中路过姚家园东风本田泛旅,经过一番沟通工作人员让我换框架总成1200元,坑爹啊!你们是有多黑啊!最后我通过一根粘有口香糖的长焊条就搞定了。从此保养都是我自己干。

爱护有加却难免磕碰

目前无新车计划 梦想GT-R

我是个特别保守的人,我不想买二手车,也不喜欢改装,我忠于原厂的设计。对于我的家庭来说能买辆车就挺不容易了,预计我的思域会再伴随我5-6年的时间。当然了,人总要有点追求,只是我的欲望没有那么大,我想当我40岁左右的时候能够开一辆雷克萨斯ES就知足了。

梦想总是要高于现实,我想拥有一辆GT-R,呃~~看我家什么时候拆迁吧。

 

由于第八代已经停产,第九代的官方指导价在13.18-18.58万元之间(混动版26.98万元)。详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易车网有业界最大最强的经销商平台,是您选车买车的贴心帮手,大家可以点击这里询问的优惠情况并预定,也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和报价。不去照样能砍价订车,汽车生活更简单!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