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3洛杉矶车展全新亮相车型展望

宝马2系

新车看点:宝马1系Coupe独立后的全新车系

目前,宝马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两门轿跑,敞篷跑车以及四门轿跑车型都以偶数数字进行命名,因此Coupe是作为1系型独立划分出来的车型。此次洛杉矶车展上将会推出两款2系,分别是228i 与M235i。

宝马M235i是车型中包含运动套件的高性能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现款M135i相类似的轮圈和运动外包围,运动风格十足。而228i相比M235i则低调很多,外观包括18英寸轮毂,和镀铬装饰的进气栅,同样采用家族式天使眼设计。值得一提的是228i可选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M运动型制动系统和自适应悬挂系统。

M235i搭载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现款M135i上使用的相同,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可达到450Nm。0到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可达249km/h。配备8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器。而228i 采用2.0L ,与现款的328i上使用的相同,178kW,可达到349Nm。0到100km/h加速为5.4秒。依然配备8速自动或6速

作为上一代1系Coupe的延续,2系拥有更加轿跑化的外形,配合表现不俗的动力性能,相信在小钢炮级别又会多了一员猛将。


宝马4系

新车看点:敞篷版本与混合动力版本推出

与11月19日正式发布了4系车型。但先期发布的只有硬顶的轿跑版本车型。而4系既然是从3系衍生出的系,自然少不了推出敞篷版本。而还表示4系版本也可能于此次洛杉矶上推出。

外观方面,4系敞篷车在整体上与4系Coupe版本差别不大,但其车顶采用三段式电动可折叠的硬顶敞篷设计,能够在18km/h的时速下在20秒内完成开合。不过受制于敞篷车型的设计,4系敞篷车很可能与上代3系敞篷一样,在C柱线条设计上与硬顶版本产生区别,可能不会保留现款4系Coupe的C柱线条。而目前还没有过多公布4系版本的外观样式,不过相信与现款4系Coupe的外观只存在细节上的差别。

现款

动力方面,敞篷版的4系将沿用4系Coupe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2.0T与。而版本车型将采用一台与一台40kW的电动机相配合,该套系统混合发力后可以达到250kW。同时还在能耗上进一步的获得优秀的性能。

品牌阵营的迅速丰富化也表明了争夺市场的决心,不过相比同级别奥迪A5等竞争对手,刚刚在国内发布的在定价上未免过于“清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