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随需求不断升级 新添孩子家庭购车推荐

进口马自达5

指导价(万元) 16.48万-19.38万 经销商降价信息查询
长/宽/高(mm) 4585/1750/1620 轴距(mm) 2750
发动机 2.0L;最大功率106kw/65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 
变速箱 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
保修政策 三年或6万公里
扩展阅读

 安全配置略增 试驾2013款马自达5顶配版

外观:延续马自达家族式设计 整体风格讨人喜欢 

外观方面,马自达5依然延续着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总有一种笑脸式的感觉。大灯采用“柳叶”式设计,线条向车尾延伸。雾灯区的设计大小恰到好处,也更符合车头上扬的线条。尾部设计相对平庸,尾灯组与车身线条相接,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内饰:整体风格偏运动 电动滑门未全系标配

与老款内饰差别较大, 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偏向驾驶员一侧,变化虽小但人性化十足。仪表盘则改为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设计,尤其是上方的凸起部位造型相当犀利。

空间:整体空间略紧凑 第二排座椅很灵活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为175cm,第二排拥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掌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要想做进去只能靠通过调整第二排座椅的位置,但头部还可保持四指的空间。如果需要装放行李时,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便可获得较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动力系统略微落后 后独立悬架提升舒适性

动力总成略显落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匹配6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器。不过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挽回不少分数,整体调校偏软的悬挂阻尼使乘坐感受非常舒服。

保养信息:虽然是进口车,但的维修保养费用并不算贵。享受整车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是免费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滤和空滤的费用大约在900元左右。(各地区保养费用略有差异,此保养费用仅供参考)

小结:已经启动了创驰蓝天计划,作为一款家用车型,虽然目前来看并不算落后,但若想提升竞争力,还是应该尽早将旗下车型普及创驰蓝天技术。

相关阅读:安全配置略增 试驾2013款马自达5顶配版

>>>慎防购车陷阱,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点击《易车网购车全攻略》专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