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2014年广州车展重点新车展望 进口车型篇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11-14 00:30
  • 25.70万

发现神行

车展状态: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新车亮点:神行者2继任者 延续了Vis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路虎旗下一款全新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在60万元左右,新车属于“发现”车系,新车可以被看做是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延续了Vision的设计风格,并保留了经典的硬派SUV的气息。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路虎发现Vision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能够定制车身、中网和格栅的颜色。其接近角25°、离去角31°、通过角21°,涉水深度可达600mm。

内饰设计上,新车设计简洁大气,同时采用的是5+2布局,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式启动、第二排娱乐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8英寸中控屏、导航系统、Wifi热点系统、InControl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则会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2015年下半年还将新增一款E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扩展阅读:路虎发现神行实拍图解 神行者2继任者


雪铁龙C4 Cactus量产版

状态:首发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超前 内饰简约又极富科技感

此前有消息称 Cactus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1月份国内首发,我们预计该车很有可能会在2014广州车展期间亮相,这也是这款车型在国内的首秀,预计这款新车未来很有可能引进国内。

量产车型在外形上延续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从车身轮廓再到拼色的设置都十分体现潮流化。外观方面, Cactus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该车外部还配有TPU柔软材质,官方称之为Airbump技术,据了解,这种软质材料具有防腐耐用的作用,并可以抵御车辆轻微剐蹭,降低维修成本。内饰方面,从之前官方图上来看C4 Cactus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

另悉,雪铁龙C4 Cactus量产版车型与标致2008同平台打造,该车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160mm和1730mm,轴距为2600mm,未来投放后或定位一款小型SUV。

扩展阅读:2014日内瓦车展 雪铁龙C4 Cactus图解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