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50余款车DUANG~~出来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5-03-02 00:00
  • 29.59万

新款DS 5
       新车特点:前脸变动大

新款的主要变化在车前脸部分,其中“波段式”的前中网更显立体感,前大灯样式经过调整后更贴近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依然采用的是倾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布局。

新款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有THP165汽油发动机和BlueHDi120、BlueHDi180柴油可选。除此以外,新车还或将推出一款四驱混合动力版车型。

扩展阅读:新款DS 5官图发布 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起亚Cee'd GT Line
       新车特点:涉及多种车型

Cee'd GT Line定位在标准版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之间,新车涵盖多种车身形式,包括掀背版、Coupe版和旅行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运动化套件。

Cee'd GT Line掀背版官图

动力方面,Cee'd GT Line将搭载的是1.0T GDI三缸和1.6L CRDi柴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扩展阅读:起亚Cee’d GT Line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新款Picanto
       新车特点: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Picanto依然基于i10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除了雾灯造型之外,尾部后保险杠下部以及后雾灯造型均进行了修改。

新款picanto官图(韩国名为Morning)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动力上,该车除了搭载一台1.0L之外,还将增加1.0T车型和双燃料车型。

扩展阅读:起亚新款Picanto官图发布 外观小幅改动


SPORTSPACE概念车
       新车特点:或为新一代K5雏形

SPORTSPACE由法兰克福设计中心操刀设计而出,从造型上看该车是一款十分动感的旅行车,虎啸式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简洁大气。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SPORTSPACE车内设计十分简约,中控台和仪表盘位置均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同时该车还配有全景天窗

扩展阅读: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官图 全新设计理念


雷诺Kadjar
       新车特点:外观设计年轻化/将由东风雷诺国产

Kadjar是基于全新逍客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一款新车,该车已经确定将会在工厂国产,未来或将成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在这款车型上,我们可以看到前卫且激进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Kadjar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2T和2.0T柴油,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除了两驱版车型外,该车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扩展阅读:雷诺Kadjar官图解析 或将为科雷傲继任者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