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雪铁龙C5领衔 高性价比合资中型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杨淞文YC
  • 2015-03-30 00:01
  • 39.44万

 推荐2:丰田凯美瑞

推荐理由:外观年轻化、D-4S双喷射发动机+6AT

新凯美瑞售价信息
款型 售价(万元) 降价优惠幅度(点击查看)
2.0E D-4S 精英版 18.48 5万元左右
2.0G D-4S 领先版 19.28
2.0S D-4S 凌动版 19.98
2.0G D-4S 豪华版 20.28
2.5S 凌动导航版 21.98
2.5G 豪华导航版 21.98
2.5Q 旗舰版 28.98
2.5HG 豪华导航版(混合动力) 25.98
2.5HQ 旗舰版(混合动力) 32.98
降价优惠信息仅供参考

外观:更换家族脸谱

新款运用了家族近几年主打的“KeenLook”设计语言,这使得新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老款车型的前脸足够端庄、严肃,但却缺少些立体感。新款造型夸张富有个性,甚至还带有那么一点点攻击性。

内饰:延续中庸风格

比起相对运动的外观,新款的内饰却延续了老款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其中,2.0G车型使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间穿插着仿木纹装饰条。2.0S车型的配色更加年轻化一些,也改为了带纹理效果的银色。

空间:依旧出色

车身尺寸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虽然不及C5,但在空间表现上还算令人满意,在后排中间隆起这样的细节处理上也十分得当。

动力:全新2.0L为最大亮点

的2.0L亮点颇多,使用了D-4S双喷射系统,可以结合不同工况条件选择的喷油方式(歧管喷射、歧管喷射+缸内直喷、缸内直喷)以实现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的最佳平衡。同时,得益于进气门角度变化范围广,新可以模仿阿特金森循环,实现膨胀比大于压缩比的特性,进一步提高燃油利用率。

小结:

虽然在外观上变化没那么明显,但是内在变化可谓天翻地覆,全新的2.0L的组合非常有竞争力,而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更是如虎添翼,在20万以内的2.0L车型可谓颇具性价比。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