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索纳塔 新款上市

2015年8月海外车市销量榜 韩国篇

韩国人对自主品牌的热爱相信大家是有所耳闻的。如果你去过韩国就会发现,马路上满街跑的不是现代就是起亚的车。偶尔还会看到双龙以及三星的车。反正无一例外全都是韩国的自主品牌。不过呢,即使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我们却惊喜的有且仅有一家非韩系品牌的存在,它就是雪佛兰!在2015年8月份的销量榜中,Spark一举拿下了单月销量第四的好成绩。

韩国2015年8月份销量榜前十名
排名 车型 对应国内车型 20158月份销量榜 同比增长
1 Hyundai Avante 现代朗动 8,806 7%
2 Hyundai Sonata 现代索纳塔9 8,218 12%
3 Hyundai Santa Fe 现代全新胜达 7,957 62%
4 Chevrolet Spark 雪佛兰斯帕可 6,987 53%
5 Kia Morning   6,954 -4%
6 Kia Sorento 起亚新索兰托 6,311 181%
7 Hyundai Porter   6,234 6%
8 Hyundai Grandeur   6,062 -11%
9 Kia K5 起亚K5 5,504 71%
10 Kia Bongo   4,882 32%

通过上表可以看到,排名前10的几乎全被包圆了,仅第四席被Spark占据。另一方面,新索兰托自换代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韩国人的青睐,以同比去年181%的增幅成为了8月份销量提升最大的车型。前三名依然被包揽,并且每款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全新胜达约有62%的增幅,看样子未来的潜力很大。

Hyundai Avante

Hyundai Sonata

Hyundai Santa Fe

Chevrolet Spark

Kia Morning

Kia Sorento

Hyundai Porter

Hyundai Grandeur

Kia K5

Kia Bongo

在上榜的前十名中,占有5席,占有4席,1席。虽然占比平分秋色,但从排名上来看,5席的排名要略高于的4席排名。虽然是一个集团下的兄弟车型,看样子韩国人还是更偏好车一些。

第二名:Hyundai Sonata(销量:8218辆)

相比于索纳塔8刚上市的大胆前卫,索9的问世似乎少了些劲爆眼球的吸引点,但整体设计更趋于稳重大气,同时也更耐看了。外形采用了“流体造型2.0”打造,与名图有着相似的前脸,或许这将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相比8,索9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也相应增加了10mm。在同级别中也处于中上流水平。

动力上,国内九有1.6T、2.0L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与1.6T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2.0L、2.4L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而海外版本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的Sport版可选。

编辑有话说
杨硕(评测部):
九依然延续了高性价比的”家族特征“,优惠后不到16万就能买到一款百公里加速9秒多的B级轿车,这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另外九全新外观和内饰不光配置丰富,在设计感上还带有几分豪华。
 
  

第三名:Hyundai Santa Fe(销量:7957辆)

Hyundai Santa Fe在国内名叫,在国内已经上市近三年的时间了。不过从颜值上来看,跟他的后起之秀们相比依然毫不逊色。这得益于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使得线条充满了力量感,而且还不失时尚动感。从销量上来看,这是目前韩国境内卖得最好的SUV了。

的长宽高为4725mm/1880mm/1686mm,为2700mm,并且提供7座布局版本。在国内方面,能用一辆紧凑级SUV的价买到一款中级7座,除了,还真没什么可选的了。因此,不管是口碑还是性价比,在这两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有话说
彭钊:
作为北京现代旗舰产品,秉承了在合资品牌中高性价比的优势,并且同样有一幅高颜值的外观。5座和7座的两种版本可以使在产品序列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宁夏全新胜达车友会
    二星车友会48人 | 全新胜达 | 银川
 
 
 

第四名:Chevrolet Spark(销量:6987辆)

Spark对国人来讲可能还比较陌生,曾经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过国内一段时间,不过其8万的售价,以及微型车的定位,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放眼于全世界,Spark自2010年问世以来,至今已突破了100万辆销量大关。就拿本期的韩国市场来说吧,其销量第四的成绩,甚至比韩国本土Morning卖得都好。

在今年初的纽约车展上,带来了全新的Spark车型。其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加运动时尚。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新Spark更是加入了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甚至前排座椅加热等紧凑级以上车型才会享有的配置。难怪韩国人连自己的本土车型都不要了,这性价比,在中韩国人也望尘莫及了。

第六名:Kia Sorento(销量:6311辆)

Sorento也在去年迎来了自己第三代车型的换代之作。外观上,加大了中网虎啸格栅的面积,并采用了蜂窝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美观。而尺寸方面也相比于老款车型有所变化,其中长度增加95mm,增加80mm,宽度小幅增加5mm,高度减少了60mm。

此外,在整体的框架结构上,全新索兰托也下了很大功夫,整车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由老款车型的24.4%提升至52.7%。动力系统方面在保留2.2T柴油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的带有直喷技术的2.4L自然吸气,还增加了2.0T

编辑有话说
赵瑜:
作为进口车型,它在大街上的出镜率并不高,很多人甚至从来没听说过它,虽然它比较低调,但实力一点也不比其他同级车差。丰富的配置和第二排座椅可调是它的优势,驾乘都很轻松舒适也是它的亮点。
 
  

第九名:Kia K5(销量:5504辆)

改头换面的起亚K5也再次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彼得·希瑞尔大师的操刀下,依然是那种追求个性的车型。全新K5的样子借鉴了海外版Opima的设计,采用了两种外观设计:时尚版、运动版。单从外表上来说,韩国车确实很耐看。

动力方面,即将国产上市的全新K5将会提供1.6T、2.0L和2.0T三款汽油,其中2.0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的最大输出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的最大输出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1.6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余两款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有话说
评测全新起亚K5 1.6T 比宝马316i还快
2015-09-23  王嘉培  233
王嘉培:
全新的K5依然保留着上代车型的高颜值特征,内饰也变得更加精致,还有着超高的配置。新增加的1.6T很强悍,在中级车市场也正式进入了小排量的对抗之中。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