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同门相争?马自达CX-4对比CX-5

两车外观方面的设计相差了一代,内饰方面同样如此,但整体设计语言依旧是马自达的简洁作风。随着CX-5的更新换代,原先CX-4富有年轻、朝气的内饰氛围已经被CX-5追赶了上来。新一代CX-5的内饰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通过细节装饰、配置的升级,提升了内部档次与精致感。不过为了与CX-4区分,CX-5内饰风格还是在成熟与稳重的方向上更侧重一些。

配置方面,由于两车的市场定位、面向人群以及定价不同,细节配置上可能会有些不同。一些常见的配置,诸如多媒体悦联系统,电子手刹和AUTOHOLD、自动空调等,双车均有搭配。而有些不能做到全系标配的舒适性配置,两车的配置划分也有些差异,CX-4更多的是中高配才会配备,而CX-5的装备范围则会相对覆盖面广一些,除最低配外均有装备。但一些科技成分更多的配置:ADD彩色平视显示系统、i-ACTIVSENSE安全辅助系统则都集中在高配车型上,这也能够理解。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