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增强时尚元素 易车网评测现代伊兰特悦动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09-09-18 00:38
  • 3.84万

悦动空间:乘坐空间出色 储物空间实用

ELANTRA 车身长为4542mm,宽为1775mm,高为1490 mm,较上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mm、50mm和65mm,而且2650mm的轴距较上一代车型多出40mm。单就尺寸来说,ELANTRA 可以说是拥有了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乘坐空间,感觉尤为明显的是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更高、更宽松。另外,475 L的超大行李厢也能为出行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前排空间

后排空间

更多储物空间:

 

中央扶手箱

前排手套箱

前门储物格

中控下方储物格

后排扶手箱

后排烟灰缸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