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注重公路性能 深度评测北京现代ix35

  • 原创
  • 作者: 俞士强
  • 2010-06-13 00:06
  • 228.66万

操控

操控向来不是SUV的强项,不过ix35的操控感却多少有些轿车的意味。偏重公路性能的离地间隙为170mm,虽然比轿车高出了不少,不过在同级别中算是较低的。绕桩时姿态较为从容,悬挂有力的侧面支撑以及不错的轮胎都是它值得肯定的地方。在接近极限的时候,会发出警告的声响,此时电子系统也会介入。最终58.05km/h的绕桩成绩对于来说相当不错了。

 

170mm的离地间隙加上2640mm的轴距注定了越野场地并不太适合它,较小的折曲角在这里比较容易托底,不过由于优化了前后保险杠,因此离去角接近角都还算理想。不过,具有陡坡缓降功能,在此功能开启以后,从坡顶下行无须人为踩刹车控制车速,该系统会自动介入进行,时速控制在10km/h以下。

说实话,如果让下越野场玩极限似乎有些强人所难,170mm的离地间隙加上较硬的估计不会给你很好的体验。在我看来,是用来应付非铺装路面或者稍显恶劣的路况的,如果完全没有路可以走我想最好的办法还是掉头。在非铺装砂石路面驾驶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车身扎实紧凑,路感强烈,加上四驱系统,很有跑拉力赛的感觉,这是很多越野所不具备的。

的四驱系统采用这一级别较为普遍的都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在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扭矩仍然分配在前轮,只有在前轮出现打滑的情况下多片结合,将扭矩传递到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以通过人工锁死中央差速器来达到前后50:50的扭力分配。从越野能力上来看和纵置发动机的纯机械式四驱结构还有不少的差距。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