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做工优秀动力一般 评测上汽荣威350

上汽荣威 荣威350

上汽荣威 荣威350

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荣威350的大灯照射距离并不突出,远光灯照射范围主要集中在40米到60米的区间内。不过在实际驾驶时车灯的照明强度还是非常好的,尽管照射范围不远,但是实际照明效果很好,晚上开车很舒服,眼睛不容易疲劳。

上汽荣威 荣威350

上汽荣威 荣威350

的仪表采用白色自发光式背光照明,内饰其它部分则采用了红色的背光,晚上看起来确实很好看,红色背光并不会因为颜色鲜艳而让人感到晃眼。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