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大气时尚实用 评测奥迪Q7 3.0T S-line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3-16 03:55
  • 109.05万

 Q7的前排座椅软硬适度,座椅面积还算宽大,坐上去也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是考虑到整车的尺寸和百万级的价位,这样的座椅也就只能算是合格而已,奥迪完全可以把它做得再大一些。

  

 后排左右两侧的座椅可以分别调节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乘坐舒适性尚可,缺点在于宽度稍稍有些窄,另外坐垫的长度有些不足,坐上去感觉有些小,而且稍稍有些偏硬。

噪音方面Q7的表现比较不错,首先车外的环境噪音得到了很好地阻隔,即使身处闹市也可以做到闹中取静。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轮胎的噪音都很小,尤其是在使用295宽胎的情况下噪音小到几乎难以分辨这一点令人敬佩,在以超过120公里以上的时速行驶时,风噪会成倍增长,这也是高大车身所带来的弊端。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