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油耗不高空间是亮点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5-16 10:10
  • 317.90万

途安操控:基本接近轿车 转弯侧倾不明显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底盘方面,新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式独立后,配备了EP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单从简易驾驶方面考虑,新的表现是比较到位的,特别是这个转向系统,在低速、中速、高速中所表现出来的回馈力,可以让驾驶人员感觉更容易把控,也能保持相对不错的路感。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测试人员表示:新在绕桩过程中比想象的更容易控制,甚至可以忽略这是一辆MPV,较高的车身虽然会给重心控制带来一定难度,但扎实的和精准的转向可以大大弥补高度上的弊端。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注:横坐标为距离,单位为m(米)

图中红色曲线表示车辆速度对应左侧纵坐标,单位为:km/h(公里/小时)。灰色曲线表示车辆侧向加速度对应左侧灰色纵坐标,单位为:G(重力加速度)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另外,虽然绕桩姿态看上去有些夸张,但这种不安并不会传入车内,当然这与包裹性不错的座椅有直接关系。如果不是韩泰K407轮胎拖了后腿,的极限还远不止如此,当这款达到一定温度后,性能衰减十分严重,车轮完全不按先前的指定路线行驶,推头情况频发,这时ESP会默认为已经进入失控状态,所以会频繁的介入干预,以阻止动力传输到失控轮,这也是影响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对于一款来说,能够轻松跑出61.1公里的成绩已经足以说明它在驾控方面的实力。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而在实际体验驾驶的高速路上,新扎实的设计体现出了不错的功底。而我们印象中新的高并没有完全把它的重心上移,这使得它几乎仍保持着轿车般的重心调校,因此在高速驾驶情况下并线时,与上半部分的整体性保持得很到位,尾部的回馈也比较及时。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不过话又说回来,新仍然配备的205胎相对不是十分的给力,在高速行驶来回并线的情况下,的抓地力显得不是很足,较软的胎壁也容易在大角度并线情况下有较大的压缩。而如果大力踩刹车踏板,的抓地力同样表现平平。总的说来,驾驶着新不会有很大的不满,偶尔的不足并不影响到它的总体表现。

评测上海大众新途安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