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索纳塔 新款上市

评测现代索纳塔八 外形讨好 性能偏柔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1-06-18 05:06
  • 256.72万

索纳塔八灯光:按键背光很贴心

八大灯照明采用分体式设计,近光为氙气透镜方式,远光为卤素灯碗反射,当远、近光同时打开后,两组灯泡同时发光,照明效果不俗,如果改用双光透镜或两组透镜效果肯定更好。

在单独开启近光时,照射范围不足40米,不过由于采用氙气灯+透镜反射,所以在照射范围内的光线十分均匀,这个距离在城市使用,基本不会带来不便。远光打开,照射距离超过60米,加之与近光同时发亮,所以大灯照明效果很出色。

在内部照明方面,令我感到很酷的就是这仪表,虽看惯了机车上万转的自检,但偶尔看看汽车的自检也还是挺有意思,毕竟这在里也还算是少数配置。车内的阅读灯的光线并不是很强,会把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诸多蓝色背光上去,但看上去,蓝色显然不怎么显档次。这里要提出表扬的是,几乎每一个操作键都设计了背光照明,方便在黑暗中进行操作。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