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配置丰富设计中庸 评测上汽荣威950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2-10-18 00:08
  • 38.93万

 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荣威950全系配备氙灯,而且全系都有自动大灯功能,在同级中灯光配置属于比较高的。氙气大灯带自适应功能,可以根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水平,实际照明效果挺不错。灯光色温接近日光,不是很白但是很实用。

 车内背景光以白色为主,整体感觉比较清新时尚,基本常用按钮都配有背景光照明,另外车内还有可以照亮地板的氛围灯,看起来挺显档次同时也确实具有一定实用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