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一汽-大众CC 新款上市

硕果仅存的大众运动型轿车 评测2013款CC

  • 原创
  • 作者: 朱祖光
  • 2013-07-09 00:10
  • 65.56万

空间:车内空间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新CC的轴距未变,依然是2712mm,但2.0T车型的后排座椅由之前的两座设计调整为现在的三座设计,这个调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实用性增加了不少。从实际测量看,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富裕空间超过一拳,成绩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虽然不像加长后的迈腾那样夸张,但也算非常宽敞的了。

后备箱空间依然为532L,后备箱内部的空间非常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如果你想找一辆兼顾实用和时尚的车型,那么这个后备箱肯定能为CC加很多分。

储物格方面,中控台两个小储物格被取消,其它储物格与老款保持不变。CC的储物格本来就不占优势,这次又取消了两个,储物能力有所下降,好在中央储物格和扶手箱的实用性不错,多少弥补了储物格比较少的不足。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