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全方位进化 评测本田新雅阁2.4L EX豪华版

  • 原创
  • 作者: 赵瑜
  • 2013-11-06 00:27
  • 78.34万

第九代雅阁依旧是典型的日系驾驶风格,整体感觉更偏重舒适性,驾驶时的运动感不如君威一类的欧美同级别产品。对比上代的液压助力转向机,第九代采用了技术上更先进的电动机。在实际感受上,第九代除了转向力度略沉一些外,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

另一个主要变化是,出于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降低成本的考虑。第九代使用了常规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回归到了与迈腾凯美瑞相当的硬件水平上。上代的前双横臂/后多成为了绝唱。

就日常驾驶来说,第九代给人的区别,绝对不像硬件的变化那么大。大部分时间,它还是像一辆偏重舒适定位的日系中级车一样,具有足够舒适的减震表现。在相对平坦的路面上,它的减震舒适性与相差不大。

我觉得第九代调教方面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压过减速带或较深的井盖坑上。在速度相同的前提下,第九代压过减速带等颠簸路面时,传递给车内乘客的震动感会比略强一些。

18米蛇形绕桩测试平均速度62.60公里/时

第九代在绕桩测试中的成绩非常不错,62.60公里/时的平均速度让它进入了同级别产品中的一流阵营。虽然第九代车身一点不小,在激烈操控时的支撑性也一般,但是它的尾部循迹性仍旧不错,可以给与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