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更年轻更好开 测试一汽丰田全新RAV4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3-12-04 01:39
  • 116.24万

RAV4的车内空间设计很像轿车,坐在车里会感觉被车身包裹着,很有安全感。但是尽管坐姿比轿车高,还是比较缺乏正统越野车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多人买SUV都是因为喜欢开起来高高大大的感觉,RAV4在这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坐垫也很舒服,但是地板比较低,也不是完全平整的,和对手比起来会显得不那么宽敞,这就是紧凑、精神的外观设计带来的负面影响。总体来看车内实际空间并不算小,但是坐上去感觉的范儿比较弱。

 

最后说说噪声,隔音和发动机噪声抑制都不错,原本应该很安静。无奈天窗遮阳板装配存在问题,只要车一开动就会不间断产生共振,发出让人烦躁不堪的异响,甚至都影响到了噪声测试成绩,因为我只试过一辆车,所以不能断定所有新RAV4都有这个问题,只能希望这是个例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