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北京奔驰GLK260 四缸给力 油耗更低

  • 原创
  • 作者: 翟笛
  • 2014-03-27 01:36
  • 79.75万

配置:减少舒适性配置 比GLK300更划算

配置方面,GLK260算是有得有失。首先,GLK260增加了全车系唯一的自动启停功能,这也是厂商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然后,GLK260比价格最便宜的GLK300时尚型减少了一些舒适配置,包括电动尾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奔驰GLK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GLK260 动感型 GLK300 动感型 GLK300 时尚型 GLK300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39.8万元 41.8万元 48.5万元 55.8万元
电动尾门  
前排座椅加热  
氙气大灯    
转向辅助灯    
无钥匙启动    
电动后视镜折叠  
发动机自动启停      

来看看GLK260的配置,拿GLK300中最低配动感型举例,GLK260在价格上比前者便宜了2万元。配置上,少了外电动折叠和,对于舒适性有一定影响。至于电动尾门,这项配置因人而异。对身材矮小的人来说,尾门带限位功能使起来要方便不少。对于身材高大的人来说,这项功能就没那么重要了。相比之下,GLK300的发动机排量要大一些,又不具备自动启停功能。节油方面显然是GLK260更有优势。因此,我认为GLK260的配置相对合理,价格也比GLK300动感型更划算。 


舒适性:隔音良好 比GLK300更安静

噪音方面,我们分别测试了GLK260从怠速至高速下,每个阶段的车内噪音情况。结果都比较令人满意。在车速达到120km/h的时候,转速仍保持在2500rpm以下,加上优秀的隔音处理,因此,车内的大部分噪音来自风阻和轮胎

通过和GLK300的对比可以看出,两车舱内都安装了隔音胶圈,发动机盖内侧也有厚实的隔音棉。因此,抑制噪音的能力都比较强。GLK260由于搭载了2.0T,且发动机转速在各个车速下都相对较低。所以,GLK260在噪音方面的表现比GLK300更为优秀。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