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一汽奥迪A3两厢版 用着舒心玩的尽兴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5-29 02:17
  • 91.18万

国产奥迪A3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19mm、1785mm、1441mm,轴距为2629mm。进口A3两厢的长宽高为4324mm、1785mm、1423mm,为2629mm,从车身尺寸上看与国产版本只存在细微差别。在实际的体验中,国产车型的后排乘坐空间是其硬伤之一,过于局促的腿部空间让后排的人感觉稍有不适。

一汽奥迪A3 Sportback储物空间
前排车门内侧储物格:可放入两瓶500ml装的矿泉水,稍显紧凑
中控台储物格:可放入手机、卡片等小件物品
中控台水杯架:可放入两瓶500ml装矿泉水
当放入较高的水瓶时,水瓶顶端会影响对空调按键的操作
手套箱:仅仅可以平躺着放入两瓶500ml装矿泉水和若干小件物品
扶手箱储物格:仅仅可以放入小件物品,高度不及iphone5S
后排车门内侧储物格:勉强可放入两瓶500ml矿泉水,很紧凑
后排中央扶手水杯架:可放入两瓶水,没有旷量

储物空间方面,除了常见的储物方式之外,A3两厢版还设计了很多新颖的储物格,如前排副驾驶座椅下方的储物格和后排座椅下方的储物格。前者的开口宽度为200mm,进深为100mm,放入一些小件的物品完全没有问题,后者的开口宽度为180mm,进深为190mm,可一定程度缓解后排乘客小件物品没有地方放的尴尬情况。

国产A3两厢版的前排乘坐空间还算不错的,但后排则相对显得有些局促,2629mm的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并无优势,过于紧凑的后排空间难免给乘客带来憋屈的感觉。再加上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表现又格外的重视,许多车型到了国内之后由于水土不服都纷纷加上了一个“L”,所以国产A3两厢版的后排空间问题对它而言会是个不小的考验。储物空间方面,可谓细节之处见真章,除了常规的储物格外,A3两厢版还加入了很多新颖的设计,从而达到储物空间最大化。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