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北京现代ix25 配全景天窗及通风座椅

  • 原创
  • 作者: 易车编辑
  • 2014-09-01 00:00
  • 118.65万

配置:通风座椅以及全景天窗为亮点所在

现代ix25在内饰的整体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我们试驾的车型为2.0L的顶配版本,在中控面板上面配有多媒体系统,并自身带有蓝牙音乐/电话、导航、收音机、blue Link等功能,实际体验均很容易上手。

通风座椅绝对是这个级别绝无仅有的配置,现代ix25的这套通风座椅在实际用起来也是效果出色,控制按键位于挡把的前方位置,左边为加热右边为制冷并每个均为3挡调节,这项配置只安放在了主驾驶的座椅上,副驾驶只是提供了座椅加热的配置。

现代的blue Link功能操作按键位于内后视镜上面,从左至右的按键分别是: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导航设置、紧急道路救援。我们特意为大家实际体验了一下这套智能服务的系统,在远程控制车辆的模块里面,远程的系统会自动检测车辆的15处零部件工作状态,如果当车辆某个部件存在异常而车主并未察觉时,在多媒体显示屏上会自动提示与远方客服联系的图标,提醒车主及时进行联系并检测。


小结:以及通风座椅的配置无疑会为大大增添自身的吸引力,另外blue Link的远程智能系统也大大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不光是以上所介绍的车辆检测功能,同时还包括:车辆远程锁定/解锁、远程启动车辆空调系统、当车速超过预设值时向智能手机发送短信等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