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新帝豪1.3T 科技配置升级/动力更出色

  • 原创
  • 作者: 赵瑜
  • 2015-02-26 00:00
  • 48.80万

操控:悬挂舒适 容易上手适合日常驾驶

帝豪是一辆非常适合日常驾驶的家用车,它的转向、油门和调校都会让人觉得很舒适,你可以很轻松的去熟悉这辆车。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驾驶乐趣,它恐怕还不太能满足你的要求。

的电动助力转向机一点都不沉,可以明显看出是为了满足全家人的需要而这么调校的,这样在平常开起来时,不会让女司机们觉得吃力。新方向盘的指向性还算准确,但是对于道路信息的回馈就没什么值得可说的了。

的调校也是相对更注重了舒适性,它可以轻松的过滤掉路面的小幅颠簸,虽然整体偏软一点,但是中后段也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在碾压过减速带时,可以过滤掉大部分震动,乘客的颠簸感不会很强,表现不错。

数据解读:绕桩测试平均速度59.8km/h

在绕桩测试中的平均速度是59.8km/h,这样的成绩对于一辆10万元出头的自主品牌产品来说已经足够出色了,如果可以换装上抓地力更好的轮胎,我想它的成绩也许还有一点提升的空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这辆新试驾车并没有选装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了保证日常行驶的安全性,我个人建议有能力的消费者们可以选装这项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性的配置。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