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本田CR-V 新款上市

评测东风本田新CR-V 换装CVT/配置再升级

  • 原创
  • 作者: 赵瑜
  • 2015-04-17 00:00
  • 245.36万

操控:轻松舒适 绕桩平均速度60.13km/h

新CR-V的驾驶感受保持了原来的风格,依旧主打舒适均衡,易于上手的路线。它的方向盘回转力度适中,转向也足够准确,只是对于道路信息的回馈还不够丰富,显得有点无趣,不过从家用代步车的角度考虑,这样才是最放松舒适的,毕竟很少会出现全家人都喜欢那种像跑车一样紧张的战斗风格。

新CR-V的油门和刹车也是典型的日系风格,它们的控制力度都很轻盈,油门初段的灵敏度很高,而踏板的初段不是很灵敏,不用驾驶者相对过于精细的控制力度,与欧洲车不同。当然,这只是各自的风格不同,大家只要适应一下就没什么问题了。

悬挂调校没有明显的变化,初段比较柔软,可以有效的过滤掉路面的颠簸,中后段的支撑性还算不错,快速过弯时,也可以为车身提供有效的支撑,不会令驾驶者觉得心里没底。

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虽然越野一直就不是这辆车的主要卖点,并且大部分人也不会真的拿它去越野,但是既然有四驱系统存在,我们就要走出去试试。从实际使用来说,简单的爬坡路面对新CR-V来说不是难事,不过你需要时刻注意较小的接近角,会不会碰着前杠。另外,在遇到简单的交叉轴路况时,由于电子辅助系统对于车轮限滑的控制更加灵敏高效,我们发现新CR-V的脱困能力好像比老款有所提升,这样的表现应付简单的乡间小道已经完全够用了。

数据解读

18m蛇形绕桩测试

最后一项是绕桩测试,虽然新CR-V开起来不像那些标榜运动的城市SUV那样硬邦邦的,但是就平均速度60.13km/h的成绩来说,它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很多比它身形灵巧的紧凑级轿车也就是这个水平。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