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评测哈弗H6 6AT 传动高效 不负等待

  • 原创
  • 作者: 王嘉培
  • 2015-07-08 00:00
  • 151.67万

驾驶:调校以舒适性为主 配陡坡缓降

哈弗H6是针对城市驾驶来调校的车,所以整体都偏重舒适性。更换为自动变速箱以后更适合日常驾驶了。不少人对自主品牌车的行驶都用“底盘散”来形容,但H6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行驶起来很扎实,高速的稳定性也不错。

悬挂调校是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更出色的地方,两段式调校让H6既保证了中驾驶时的舒适性,又保证了对车体的支撑。前后两段的比例恰到好处,弯道中的侧倾和制动后的车身晃动可以被很好的抑制。

转向的感觉不太细腻,左右大概30度的转向缺乏一些回弹力度,有点越野车型上的调校,在中驾驶会感觉不太舒服,尤其在停车、调头时,会感觉力度较重。高速行驶转向比较沉稳,不会出现飘忽的感觉。

虽然定位在SUV的范畴,但长城配备了功能,之前在很多中高档型上才会配备的功能现在也被越来越多的配备到了家用型当中。功能没有设置专门调节速度的按键或是旋钮,调整速度通过油门踏板来实现,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5km/h。另外H6还配备了坡道保持功能,在坡道中起步,松开刹车踏板后系统可以自动保持2秒钟的力度防止溜车。

即使配备了这些针对越野的功能,建议还是不要用它去深度越野,180mm的空载离地间隙只达到了轿车的水准,偶尔走走烂路还可以,碰到较大的起伏路面很容易托底。目前6AT的两款车型均为前驱车型,官方也没有明确表示未来会将自动挡车型加入四驱系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