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测2015款宝马X6 28i 四缸2.0T 照样没问题

  • 原创
  • 作者: 翟笛
  • 2015-09-19 00:14
  • 34.04万

外观:与3.0T车型差异小 轮胎规格一致

外观差异也是人们比较关心的,特别是持观望态度的购车者。这款宝马X6 28i外观与高配35i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甚至包括轮圈样式与等。因此,只能依靠镶嵌在侧面的“28i”标识来辨别高低配。联想到低配3系就能看出,厂商刻意将高低配间的外观差异做到最小化。这点宝马做得一直不错,或者说一向了解购车者的心理。

内饰/配置:豪华感依旧 舒适配置不缩水

内饰部分也不会让人失望,大量的皮革包裹和木纹装饰板,保证了该价位车型应有的豪华感与档次。配置方面也保留了不少基本的舒适和实用功能,诸如10英寸宽屏、带手写的iDrive系统、导航及倒车影像。另外,还有座椅加热和电动尾门等等。应付日常使用显然是足够了,如抬头显示、夜视系统、哈曼•卡顿音响等突显档次的配置,也可以在购买时进行选装。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